快人一步 杭州移动4G手机尝鲜用户突破2000户

2013年11月07日 11:45   每日商报   

  距离4G手机全国首发仅一个月,杭州移动近日公布“满月”成绩:4G手机尝鲜体验用户数量突破2000户。

  杭州是全国最早启动移动4G体验业务的城市。这2000名用户可以说是走在全国乃至世界通信潮流最前沿,他们体验着最快的无线移动网速,工作效率大大提高,生活娱乐品质也有了颠覆性的改善,甚至有用户笑称,因为省下了等候缓冲的时间,感觉“生命之旅又额外多了几个小时”。

  既然生活在这座“4G之城”,怎么能舍得错过全新的4G生活?杭州移动为答谢广大用户的支持,特别推出了“4G快跑,越野寻宝”活动,邀请大家带着家人,或者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在奔跑与合作中体验另一种快感。

  2000多名用户抢先体验

  自2012年3月30日,杭州移动领跑全国开通4G体验后,4G网关、上网伴侣、4G手机等先后投入业务体验,杭州被冠以“4G之城”的美誉。

  今年9月29日,杭州移动4G再次引发全国关注,首批获工信部入网许可的4G手机在杭州首发上市,这意味着杭州市民幸运地成为全国第一批4G手机体验用户,畅享最新通信技术带来的幸福生活。

  更让杭州移动用户高兴的是,4G手机首发价格非常优惠。在杭州移动推出“首发尝鲜价购买”的优惠活动中,以一台三星GT-N7108D(NOTE2 移动4G版)为例,尝鲜客户,仅需预存3980元话费,更换一张手机卡,不需更换号码,即可参加活动。

  此外,针对4G手机上网速度快的特性,杭州移动还向活动客户推出加倍赠送4G流量的活动,以确保客户放心畅游4G网络。

  仅仅一个月时间,就有2000多名用户加入4G阵营,成为最潮的手机用户群。

  全城营业厅可办理4G体验业务

  杭州人的幸福4G生活,离不开杭州移动对4G网络建设的不遗余力。

  通过近两年的建设,杭州移动4G网络已经完成对主城区的基本覆盖。为更加充分发挥4G技术大带宽、低时延、广连接的优势,提升市场竞争力,近期杭州移动在武林及西湖商圈打造4G精品网络样板区,达到最高200M、平均70M的下载速率,将移动无线宽带接入体验提升到一个崭新的水平。

  为了方便全城用户体验4G新生活,杭州移动已备足手机等终端设备货源,开放所有营业厅办理4G体验业务,用户只需移步至最近的营业厅即可快速办理。

  寻找身边的4G标志报名来参赛

  4G在哪儿?4G在身边!今天开始,所有移动用户不妨拿起手机寻找身边的4G元素,杭州移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来答谢参与者,还将邀请部分用户参加现场寻宝活动,胜出者可获得4G手机一台。

  11月12日前,移动用户上传自己拍摄到的含有“4G”元素的照片,并@杭州移动,即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4G元素要求包含以下任一种:杭州移动在户外投放的4G广告、4G信号覆盖的标志、杭州移动4G终端在商家的应用场景(出租车、咖啡吧等)、自己动手DIY的4G创意。

  移动4G网络的乐趣,是与亲朋好友分享的乐趣。杭州移动特别欢迎用户们以朋友、夫妻、三口之家等形式报名组队参加现场寻宝活动,每组参加人数为2-3人。

  现场比赛活动日定在11月17日,参赛小组从元通旗舰店出发,在杭州主城区完成主办方要求的各种任务、寻找4G使者,向他们展示完成任务的情况,和他们合影,取得拼图,并将比赛过程实时分享到微博等平台。每轮最先完成拼图到达终点的选手,将获得4G手机一台。其余参赛者也可获得相应奖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