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表明iPhone是产生社交流量最多设备

2013年07月24日 03:02   新浪科技 微博   
调查表明iPhone是产生社交流量最多设备调查表明iPhone是产生社交流量最多设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美国发布商平台ShareThis今天发布一份关于各类设备上用户社交行为的调查报告。调查数据表明,移动设备的社交流量已超越台式机,而其中iPhone是产生社交流量最多的设备。

  ShareThis是一个发布商平台,为用户提供社交分享工具。该公司最近已完成C轮融资,筹得资金2300万美元。此外,ShareThis还收购了社交应用开发工具初创公司Socialize。

  根据调查数据,用户在移动端通过社交网络分享内容的活动是桌面端的两倍,主要的社交分享平台是Facebook、Twitter和Pinterest。其中,Facebook占据移动端社交分享流量的60%,而Pinterest在移动端的分享流量约为桌面端的三倍。Pinterest在iPad上的分享流量最多,约占50%的份额。不过,通过邮件的分享活动还是桌面端占大多数。

  在各种移动设备中,iPhone产生的社交流量最多。用户通过 iPhone 进行内容分享的活动是桌面端的 3 倍。以移动设备作比较, iPhone产生的社交流量是位居第二的Android手机的1.5倍左右。(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