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被曝拥有多名情人(组图)

2013年07月22日 11:3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英国《星期日邮报》上周六爆料称,谷歌三巨头之一、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支持所谓“开放婚姻”,拥有多名情人。

  虽然头发日渐稀疏,面庞也渐现苍老,但这个看似不会有任何绯闻的互联网大亨,近年来却曾经与多名年轻女子有染,包括一名性格开朗的电视主持人、一位长腿金发的公关高管,以及一位越南钢琴家。施密特还与至少一名情人签署了保密协议。

  与此同时,尽管美国媒体已经多次报道过他们的“开放婚姻”,但施密特57岁的妻子温迪(Wendy)仍在马萨诸塞州南塔克岛的海滨豪宅里,专注于她的慈善事业。

  英国另一家报纸《每日邮报》对此评论称:“他是谷歌的老板,拥有亿万身家,但他却因为鼓励自己的公司在英国大举避税,以及没有对儿童色情内容展开足够的打击而遭到炮轰。但今天,《星期日邮报》曝光了58岁的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还在极力隐瞒另外一件事情:他的私生活里充满了复杂的花花情史,甚至足以媲美谷歌那令人炫目的涂鸦。”

  施密特今年58岁。2001年,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聘请施密特出任公司CEO。在十年的任期内,施密特推动谷歌从一家明星创业公司,成长为全球最强大的互联网巨头。2011年1月,施密特卸任CEO,由拉里·佩奇接替。目前,施密特担任谷歌执行董事长。他的身价高达54亿英镑。

  需要注意的是,《星期日邮报》是英国的一份通俗小报,尽管发行量巨大,但内容以花边新闻为主,是否可靠值得甄别。

  向女主持人承诺离婚

  46岁的电视主持人凯特·伯纳(Kate Bohner)曾在2007至2010年间,与这位已婚富豪保持了3年的情人关系。

  凯特·伯纳的朋友、记者詹森·帕斯利(Jason Parsley)对《星期日邮报》爆料称,伯纳很爱施密特,两人是“真爱”。他说:“他们之间是真爱。她崇拜埃里克。这不是一夜情,他们相爱了三年。”

  他补充说:“我之所以披露此事,是因为这样一个讨论别人隐私时那么随意的人,却动用巨额财富保护自己的形象。这实在太讽刺了。”

  为了住得离施密特近一些,伯纳搬到了洛杉矶。施密特在那附近有两套房子,一套距离谷歌硅谷总部很近,另外一套则是位于加州门特洗脱的价值2500万英镑(约合3800万美元)的豪宅。

  伯纳之前已经公开过她对施密特的感觉,她曾经在一个化名Recoverygirl007的博客中将施密特戏称为“奇爱博士”(Dr Strangelove)。施密特曾经给过她一部iPhone原型机(已故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是施密特的朋友),与她一起渡过了浪漫的假期,还豪掷千金为她购买了昂贵的珠宝。

  她还曾表达过分手后的痛苦,说:“我整晚把黑莓手机放在枕边,想着‘奇爱博士’可能发一封邮件给我。”

  与她发生婚外情时,施密特正处于权力巅峰。他2001年被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和拉里·佩奇聘为公司CEO,一手将这家搜索引擎打造为全球媒体巨擘。

  但谷歌却因为保护用户不力屡遭批评,尤其是在对抗儿童网络色情问题上。除此之外,他还因为帮助谷歌在英国避税而遭到炮轰。

  伯纳本周并未回复采访电话和邮件,可能是因为与施密特签订了保密协议。但帕斯利却坚称:“这是一段真爱,至少她是这么认为的。”

  “据我所知,施密特会出钱让去看他。他反复向她保证会离婚,她在我肩膀上哭过不知道多少次。她毫无保留地相信他会为了她而离婚。”施密特和伯纳曾在2007年的“火人节”上有过一次合影。

  为了应对沙尘暴,这对情侣都带着护目镜和头巾。施密特深爱着他的情妇,但他却不肯住到沙漠里的营地,而是驱车5小时前往最近的酒店。

  帕斯利接着说:“不在一起时,他们经常通电话和发邮件。但由于施密特节假日总会跟家人在一起,令凯特心力憔悴。每次都是这样,感恩节、圣诞节,所有的节日都是如此。”

  “我之所以说出实情,是因为网上的评论对凯特不公。在任何婚外情中,女人总是受到指责的一方。人们会说:‘哦,她知道他结婚了。’”

  “但这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是的,埃里克结婚了,现在也没离婚。但他必须要审视自己,要回到真实生活中。埃里克想偷腥,他有多少次婚外情,大家都知道。”帕斯利说。

  长腿金发的公关主管

  与伯纳一样,施密特的其他绯闻女友也都人至中年,却有着迷人的容貌和成功的事业。

  马茜·西蒙(Marcey Simon)就是其中这一。这位长腿金发的公关主管已经40多岁,2006年在法国维埃拉与施密特建立了关系,至今仍然与他非常亲密。他送给她一条硕大的黄钻戒指。

  八卦网站Garker.com曾在2007年12月报道了他们的分手,还宣称他们2009年又重归于好。据称,二人当时在科罗拉多和加州的Aspen Ideas大会上发生过关系。

  施密特还与47岁的离异单亲母亲丽莎·谢尔兹(Lisa Shields)有染。谢尔兹是美国金牌早间节目《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的制片人。

  据《纽约邮报》报道,施密特曾在2011年开着他价值4730万英镑(约合7230万美元)的Oasis豪华游艇,带谢尔兹去加勒比海和法国南部度假。

  他们曾经在纽约州北部的南安普顿共进晚餐,那里是这位亿万富豪的后花园。而据《纽约邮报》报道,他们还曾经多次在盛夏时节前往汉普顿斯共度良宵。

  知情人士当时对《纽约邮报》说:“她对朋友们说他们二人在约会,公开在纽约州和汉普顿斯出双入对。”

  谢尔兹目前在纽约外交关系委员会担任从事宣传工作。他在汉普顿斯的家中接受采访时,并未否认与施密特的关系,但她补充说:“我从不对自己的私人生活发表评论。”

  据《纽约邮报》报道,施密特最近的一段情史是与放荡的越南钢琴家Chau-Giang Nguyen。曾经有很多人在纽约的高档餐馆中见过他们一起共进晚餐。

  一位知情人士说:“他对她的音乐事业帮助很大。埃里克对艺术越来越感兴趣了。”

  Chau-Giang Nguyen拒绝对她与施密特的关系发表回应。但她之前曾经与好莱坞制片人布莱恩-格雷泽(Brian Grazer)订婚。施密特的妻子温迪也没有对她与施密特的婚姻发表评论。他们1970年代末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相识,后于1980年结婚。

  在唯一的一次回应中,温迪对《纽约时报》说:“有的夫妻会整天腻在一起,但我们两个都很忙。我觉得这些报道都是胡说。我们知道自己的生活是什么样子,我们都很快乐。这些绯闻都是他作为公众人物的一部分。”他们的两个女儿索菲(Sophie)和爱丽森(Alison)仍然与父亲关系密切。

  她还补充说,如果要整天跟着自己的丈夫在全球飞来飞去,她会感到厌倦。“我会感觉像是一件行李,他不希望我有这种感觉。”她说。

  在谈到“开放婚姻”的问题时,她对《纽约时报》说:“我认为这个问题不合适,我不会对这些谣言发表评论。”

  当批评人士认为,谷歌应当更加注重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时,施密特回应说:“如果你有什么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事情,或许你当初就不该做。”这句话用在他自己身上或许再恰当不过了。(樵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