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老款iPhone和iPad仍受消费者青睐

2013年07月23日 09:2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早间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IRP的最新报告显示,iPhone 5在2013年6月的美国iPhone购买量中仅占52%,低于这款手机去年10月发布时68%的占比,表明型号较老的设备仍然颇受用户欢迎。

不同型号iPhone购买份额不同型号iPhone购买份额

  除此之外,6月的美国iPhone购买量中,iPhone 4S和iPhone 4的占比分别为30%和18%。而其他型号较老的iOS设备同样实现了不俗的销量。iPad 2在教育和企业环境中极受欢迎,大约占到6月份全美iPad销量的34%。搭载视网膜屏幕的iPad和iPad mini也都各占总销量的三分之一。

不同型号iPad购买份额不同型号iPad购买份额

  16GB的iPad是目前最畅销的型号,32GB、64GB和128GB分别占比28%、11%和2%。

不同容量iPad购买份额不同容量iPad购买份额

  最后,虽然Mac Pro已经好几年没有过重大升级,但仍然占据Mac总销量的5%左右,比Mac mini更受欢迎。MacBook Pro则占据苹果公司笔记本销量的70%,其中超过半数销量来自搭载视网膜屏幕的机型。

不同机型Mac购买份额不同机型Mac购买份额

  苹果公司并未披露各个型号的产品销量,而该数据也并非源自官方,但仍然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苹果公司用户的偏好。(樵夫)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