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态度强硬 称绝不会在印度降低版税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8: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6日外电消息,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高通可能将会迫于压力而将其在印度制订的专利使用费标准进行下调。高通日前对此做出回应,声称不会将收费标准降低。

  本月早些时候,印度最大的CDMA服务供应商Reliance通讯公司表示,正在考虑向GSM业务进行转移。而此后不久印度第二大CDMA运营商Tata Teleservices公司表示,他们希望
就专利使用费标准一事与高通进行谈判。

  高通技术许可部门(Qualcomm Technology Licensing)副总裁Mike Hartogs表示,高通并未从运营商手中收缴大笔专利使用费,仅是对设备经销商才这样做。

  尽管并未披露在印度市场上制定的收费标准,但高通表示,这不会对印度CDMA手机的成本造成很大的影响。

  高通印度区总裁Kanwalinder Singh表示,目前高通已经和手机制造商及运营商们进行了磋商,希望可以将制造商向运营商提供的手机产品的平均售价降至40美元左右。未来高通还将继续尽力促使手机价格下调,以促进手机在印度的普及。(c002)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