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电信日在华可能更名 目前在酝酿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23:3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专家称电信日在华可能更名 目前在酝酿中
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宋俊德

  康钊/文

  新浪科技讯 5月11日,信息产业部通信科技委委员、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宋俊德向新浪科技独家透露,一年一度的5月17日国际电信日可能在中国将更名,以更好地体现时代变化。

  国际电信日是1969年右国际电信联盟第23届会议确定的,当时,决定把国际电联的成立日5月17日作为每年的国际电信日。为了使纪念活动更有系统性,每年的世界电信日都有一个主题,并进行相应的电信日活动。

  宋俊德透露,以后国际电信日在中国可能会叫做“世界信息服务日”,如果更名将是永久更名,而并非指今年,但现在此事还没有最后公布,大家正在讨论,过几天将揭晓。

  他表示,这与国际上无关,“起码我们国家不会再叫‘5·17’电信日。当然,这是正在酝酿的一个事情,要看看最后怎么公布”。

    相关报道:

    赵厚麟:解读2006年第38届世界电信日主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