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世界电信日特别策划专题 > 正文

信产部通知各地做好准备工作纪念世界电信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21:44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纪念世界电信日暨首届世界信息社会日

  信息产业部日前向各地通信管理局及各大电信运营公司、相关单位发出通知,部署做好纪念第38届世界电信日暨首届世界信息社会日工作。

  通知说,信息产业部近日从国际电信联盟获悉,根据信息社会世界高峰会议的倡议
,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宣布每年的5月17日为“世界信息社会日”,国际电联将于今年5月17日举行首届世界信息社会日纪念活动,但没有宣布取消世界电信日纪念活动。鉴于国际电联此前已确定了今年世界电信日主题,各单位已部署了宣传纪念活动,为同时做好首届世界信息社会日的宣传活动,特作如下通知:

  第一,各单位已经部署安排的第38届世界电信日纪念活动仍按计划进行。

  第二,在纪念第38届世界电信日的同时宣传世界信息社会日。各单位准备的“第38届世界电信日”纪念活动名称改为“第38届世界电信日暨首届世界信息社会日”纪念活动,但主题仍应围绕第38届世界电信日主题“让全球网络更安全”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展开,突出倡导网络文明和净化网络环境内容。

  第三,

信息产业部拟于5月17日主办的纪念大会名称将改为“第38届世界电信日暨首届世界信息社会日纪念大会”。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