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到i7四核 4000元预算的最佳之选

2013年03月06日 08: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选购笔记本可能会有疑问,价位设定在多少合适呢?依照编辑来看,从技术更替以及贬值特点来看,完全没有必要设定在较高的价位,4000元的预算最为合适,也就是说实际上你如今选购笔记本没必要比你手中的智能手机话费更多的钞票。

  然而,这个接近一部iPhone 4s手机的价格是否能够买到一台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的笔记本呢?在编辑来看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因为这个价位我们甚至能够买到搭载酷睿i7四核处理器和中高端 独显的机型,当然,每个位消费者都有自己的品牌依赖,以至于编辑就以4000元作为价格标杆,为您搜罗这个价位下各品牌中最为超值的那一款。

  相关机型:联想G480A-IFI(A)

  参考价格:3899元

  联想G480A-IFI(A)金属灰笔记本采用金属灰色机身,采用的是复合材质的顶盖,并且具有金属质感。掌托与键盘边框则是货真价实的金属材 质。弧形的孤岛式键盘,输入手感很不错;14英寸的LED屏,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拥有2个USB 3.0接口、1个USB 2.0接口、VGA、HDMI、耳机输出接口、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以及2合1读卡器。

i5-3230M芯独显Win8 联想G480本3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G480A-IFI(A)金属灰笔记本详细资料

联想 G480A-IFI(A)金属灰
操作系统 Windows 8(简体中文版)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76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3230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610M
摄像头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编辑点评:联想G480A-IFI(A)金属灰笔记本采用了2.6GHz主频的酷睿i5-3230M处理器搭配入门级独立显卡以及Windows 8系统,整机软硬件搭配合理,3899元的价格还送礼品,性价比相当不错。

  联想G480A-IFI(A)金属灰笔记本

  [参考价格] 38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