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传统不纠结 四款大牌触屏笔记本推荐(2)

2013年03月05日 08:50   泡泡网 微博   

    最佳入门触屏本:华硕VivoBook S200

  华硕S200L3217E是针对入门市场推出的触控笔记本,隶属VivoBook系列。该机外观秉承S系列超极本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金属机身搭配11英 寸多点触控屏幕,做工优秀,轻巧,易携带。配置方面,S200E内置i3双核处理器、4GB内存与500GB硬盘,售价3999元,性价比颇高,并受到消 费者广泛好评。

外观传统不纠结四款大牌触屏笔记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S200L3217E详细资料

  华硕S200L3217E顶盖部分采用拉丝金属材质打造,具备坚固、耐磨的特性,机身C壳采用了高端的一体成型工艺打造,不仅可有效增加强度,同时提升整机美观度,做到低价而不低质。

外观传统不纠结四款大牌触屏笔记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S200L3217E详细资料

  华硕S200L3217E笔记本造型较为传统,搭载电容触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功能,与Win8系统的互动性更强。该机采用了华硕SuperBatt超耐久电池技术,支持千次充放,寿命长达普通笔记本电池的3倍,让笔记本在长久使用后还可保持超长续航能力。

 华硕(ASUS)VivoBook S200L3217E(星月银)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8 标准版 64位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217U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76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描述 电容式多点触控屏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摄像头 集成摄像头
无线网卡 802.11b/g/n(300Mbps)
蓝牙 支持,蓝牙4.0模块
数据接口 1个USB3.0, 2个USB2.0
重量 1.400千克

  编辑点评:华硕VivoBook S200E笔记本瞄准主流消费人群推出,3999元的价格配合十指触控能力在这一价位上没有敌手。此外,该机做工优秀,一体金属机身在入门笔记本当中也并不多见,配合i3处理器,性价比颇高。如果您想要体验Win8触控的乐趣,不妨从S200开始。

  华硕(ASUS) VivoBook S200L3217E(星月银)
    [参考价格] 3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