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13年年度发布会传闻汇总

2013年09月03日 16:51   新浪手机 微博   

  新浪手机讯 小米公司确认将于9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上印有“倚天”与“屠龙”两把武器,难道这次发布会有两类新品面世?还是说小米会在硬件与软件同时有重大提升?新浪手机根据已有的信息,为你解读本次小米发布会。

  根据传闻,小米3手机在本次发布会上出现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前面板、谍照也是频频现身;小米电视的包装盒及谍照也不甘落后,还有邀请函上的“屠龙刀”,这难道就是在暗示小米电视?;另外,“紫米”平板的存在也不容忽视。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些产品存在的可能性。

  手机篇

  小米手机3

  可信度:★★★★★

  根据小米的惯例,新品发布通常是在8月16日举行,小米1代与小米2代均是在8月16日发布,这次小米的发布会推迟到9月5日,小米3代手机应该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

小米3手机的前置面板小米3手机前置面板谍照
小米3手机的前置面板小米3手机前置面板谍照

  根据微博用户爆料,小米3手机的前置面板现身,它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相比小米2/2S来说),上下边框比较宽,屏幕左上角有Mi的Logo,据称小米3将搭载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

小米3谍照
小米3谍照

小米3谍照
小米3谍照

小米3谍照
小米3谍照

  如果说只看面板还没有说服力的话,最新的谍照显示它的前面板的确比较方正,同时没有采用窄边框设计,圆润的机身设计不禁让人联想起Lumia手机。

  另外,还有小道消息称,小米手机3依据处理器的区别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搭载了Tegra 4处理器版本及高通处理器版本。

  联通3G版红米手机

  可信度:★★★★☆

  红米手机凭借移动3G双卡双待及799元的价格优势可以说是千元机市场的一个性价比利器,据小米董事长雷军透露,红米手机联通3G版尚在研发测试中,联通版与移动版一样,同样支持双卡双待,只是为了最大可能争取联通3G用户。

联通3G双卡版红米手机联通3G双卡版红米手机

  以联通版红米手机的研发时间来看,它极有可能在本次发布会亮相,从已经曝光的照片来看,它采用了白色前面板。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