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3真机曝光:机身方正硬朗

2013年09月02日 07:12   驱动之家   

  三星即将在3天后的IFA 2013展会上推出新一代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3,而在目前,国外科技网站又曝出了所谓的真机照。

  从谍照可以看到,Galaxy Note 3边角依然圆润,不过相比水滴外观的Galaxy S4,Note 3整个机身设计更加方正、硬朗。据带来真机照的科技博客techkiddy透露,Galaxy Note 3边框非常的窄。

  据了解,Galaxy Note 3采用一块5.68寸1080p屏幕,提供1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配备3GB内存,而存储分为16/32/64GB三个不同版本,且支持扩展卡。

  按照目前多数消息,Note 3很可能会在9月16日开启网络预订,然后会在27日全球同步发售。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处理器产能问题,前400万部上市的仅高通骁龙800四核版,而Exynos 5420八核版的则需要过一段才能上市。

Galaxy Note 3真机偷跑:硬朗很多

Galaxy Note 3真机偷跑:硬朗很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