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iPhone版独立Office应用

2014年11月07日 02:4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微软推iPhone版独立Office应用 微软推iPhone版独立Office应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消息,微软周四宣布推出iPhone版独立Office应用,此前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专用于iPad的Office应用。

  微软此前已经推出了用于iPhone的“Office Mobile”应用,该应用整合了Word、Excel和PowerPoint应用的功能,但周四推出的独立版应用则将正式取代Office Mobile,成为微软专门为iPhone推出的Office解决方案。

  微软同时还为iPad版Office应用提供了更新,加入了一些新功能,并允许用户创建和免费编辑文档,而此前编辑功能则需要用户付费订阅Office 365才能使用。微软还称,这些更新确保Office应用能“在每一种设备上都可提供美观且具有生产性的Office体验”。另外,这些应用还将支持Dropbox云存储,此前微软已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消息。

  iPhone版Office应用和iPad版应用更新从周四开始面向136个国家的用户开放下载,提供29种语言的版本备选。

  另外,微软还针对Android平板电脑推出了预览版Office应用,正式版本预计将于2015年初推出。(唐风)

文章关键词: 微软Offic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