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 苹果微软谷歌揽前三

2014年11月06日14: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消息,《福布斯》周三发布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单。榜单前25名的公司多来自科技行业,其中,苹果微软谷歌包揽前三名。

苹果、微软和谷歌包揽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前三名苹果、微软和谷歌包揽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前三名

  苹果品牌的价值约为1242亿美元,居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的榜首;微软位居第二,品牌价值约为630亿美元;谷歌以566亿美元的价值居第三名。

  《福布斯》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苹果品牌的价值增加了19%。

  上一季度,苹果公司卖出了3930万部iPhone,并预计将在这一季度卖出6000万部。另外,苹果还在上一季度卖出了1230万部iPad平板电脑和550万部Mac电脑。

  过去13年中,苹果推出了iPhone、iPad、iPod、iTunes,重新定义了四个行业。如今,随着苹果推出智能手表和智能支付系统Apple Pay,手表行业和支付行业的状况也可能将被苹果改变。

  居榜单第二位的微软品牌价值约为630亿美元,去年增长了11%,在此前的三年中,微软努力向移动领域转型,品牌价值则一直保持不变。近期,微软的业务模式成功地从PC和软件授权业务转向云服务。

  谷歌排在“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的第三位,目前该公司品牌价值约为566亿美元,去年增长了19%。谷歌是搜索行业的巨头,但是,它成功地从广告业务中获得了巨大收益。

  在今年的福布斯“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上,品牌价值涨幅最高的是Facebook。数据显示,Facebook品牌价值为237亿美元,与去年相比涨幅高达74%,目前在榜单上位列第18。Facebook拥有大量的活跃用户,今年9月,该网站单日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8.64亿。

  此外,亚马逊的品牌价值也增长了45%,达到214亿美元,居榜单第24位。(李林)

文章关键词: 苹果微软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