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表面现巨大笑脸图案似“外星人开玩笑”

2014年11月06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利福尼亚”在“谷歌火星”软件中发现火星表面巨大的笑脸图案(左)与著名的黄色笑脸(右)非常相似。  “加利福尼亚”在“谷歌火星”软件中发现火星表面巨大的笑脸图案(左)与著名的黄色笑脸(右)非常相似。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眼尖的美国天文爱好者,在浏览“谷歌”拍摄的火星表面地图时,意外地发现该星球某处的地表上有一张笑脸图案。

  据这名天文爱好者介绍,他也是无意中发现这个笑脸的。而且据他观察,出现笑脸图案的火星表面正对着地球方向。他说:“这感觉就像是外星人开的一个玩笑。他们在火星上冲着地球画下了一个巨型的笑脸。”

  报道称,这个笑脸图案,看起来与美国上世纪60年代纽约电台推出的黄色笑脸非常相似。

  报道指出,这名天文爱好者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只用“加利福尼亚”作为自己的代号。他于4日将在“谷歌火星”软件中的发现制作成了视频,发到了“Youtube”网站上,并称这是伟大的自然界又一个不可思议的作品。

  而该视频网站对网友做了一项关于“这个笑脸意味着什么”的小调查。从反馈的信息来看,36%的受访者认为这只是巧合,25%的网友表示没有想法,21%的人认为是外星人想与地球人交流,另有18%的网友认为是“加利福尼亚”伪造的,或是“谷歌”开的小玩笑。

文章关键词: 火星笑脸外星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