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美国防部与谷歌曾有航空燃料交易

2013年09月14日 02:18   新浪科技 微博   
美国防部谷歌存在航空燃料交易美国防部谷歌存在航空燃料交易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塞吉·布林(Sergey Brin)与美国五角大楼之间有一项“鲜为人知的”交易,这项交易允许谷歌购买由五角大楼折价采购的喷气燃料。

  报道称,双方在2007年达成了这项交易,但该交易已在8月31日截止。美国宇航局(NASA)曾为这种折扣交易提供赞助,但该局决定今年不再续约。这可能是因为与双方原本达成一致的条款相比,佩奇和布林乘坐喷气式飞机出行的次数过多。五角大楼向谷歌提供的折价喷气燃料被用于已获批准的政府相关航班以及用于科学研究工作。

  报道指出:“来自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航班记录显示,这两位谷歌高管在乘坐航班时大多数都出于与美国宇航局无关的目的。”其中,佩奇曾在最近飞往克罗地亚参加他内弟的婚礼,可能乘坐的就是这种航班。(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