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海尔电脑掌门人高以成升任集团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6: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4日16:50消息,消息人士透露,海尔电脑掌舵人高以成近日头衔升级为海尔集团副总裁兼海尔信息科技总裁,职权范围不变,仍然全面负责海尔集团的电脑业务。

  上述消息人士透露,海尔集团是在昨日举行的内部工作会议上宣布此项任命的。海尔集团及海尔电脑还未就这一消息置评。

  分析人士认为,高以成高升的原因之一是海尔电脑的笔记本业务及海外业务近来取得了可喜的业绩;高以成的升职也预示着海尔集团将对电脑业务投入更多的资源。(牛立雄)

    相关报道:

    海尔电脑新管理团队亮相 联想TCL同方旧部加盟

    海尔回应幕后接盘TCL电脑传言 暗示没有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