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电脑新管理团队亮相 联想TCL同方旧部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2:0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海尔电脑新管理团队亮相 联想TCL同方旧部加盟
图为海尔电脑新管理团队

  新浪科技讯 11月28日12:00消息,海尔电脑全国总部从青岛迁址北京后其管理团队首次亮相,除了掌门人高以成及副总方纯松“老海尔”外,笔记本、PC、商务运营中心及售后的负责人均来自联想、同方、TCL等业界同行公司。

  新的管理团队包括两位“老海尔”——海尔信息科技总裁高以成、副总裁方纯松,“新海尔”包括公司副总裁兼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刘春、PC执行总经理詹润滋、商务运营中心总经理周春平、售后服务总经理夏学光。

  “新海尔”中,笔记本操盘人刘春原是联想集团笔记本负责人,PC操盘人詹润滋原是同方服务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商务运营中心总经理周春平原是TCL公司PC业务的操盘人(TCL数码公司副总经理兼PC业务群组运营中心总经理),新的售后服务总经理夏学光则原是联想集团服务业务拓展高级经理。

  海尔电脑今日将发布公司新的战略,除了迁址北京外,近来还与英特尔成立了联合开发中心、与渠道商英迈国际签约2.5亿美金40万台的国际销量、与宏图三胞与英迈成立虚拟经济体整合产业链,同时也将投资2.5亿元在

长三角的昆山设立笔记本及商用机生产基地,新工厂预计年底将动工建设。(牛立雄)

  相关报道:

  海尔电脑迈开进京步伐 首批员工入驻新总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