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解决纳税问题 修订后二季度利润有所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8:4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6月6日(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由于已经解决了与美国政府之间的纳税问题,计算机和打印机厂商惠普公司在星期二将它在第二季度的利润提高到了4.43亿美元,并且它还提高了它在今年剩下的时间内可获得的预期收入。

  惠普公司称,纳税问题得以解决使得它之前报告的第二季度利润每股增加了15美分,在截至4月30日的三个月时间里,公司获得的纯收入增加到19亿美元或者每股66美分,而在
去年同期,它获得的纯收入只有9.66亿美元,或者每股33美分。

  6月1日,惠普公司与美国国税局就其纳税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在清算结果上签字画押。这也促使惠普公司将它在今年剩余的几个月的利润预测值每股提高了15美分。惠普公司之前在五月份预测的成本摊销前利润为每股2.04美元到2.08美元,现在的修订后的成本摊销前利润为每股2.19美元到2.23美元。

  据汤姆逊财务公司的调查显示,业内分析师对惠普公司在本会计年度的平均预测利润为每股2.08美元。

  此次税收清算涉及惠普公司在1996年到1998年间的收益

审计状况。在惠普公司发布其第二季度财报之前,它就已经与美国国税局达成了协议,惠普公司必须对那段期间的收益作出说明。在纳斯达克
股票
交易市场的最新交易中,惠普公司股票每股下跌30美分,报收于每股31.29美元。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