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A管理层再度调整 副总裁格雷戈里科根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8:4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6月5日(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CA公司在星期一宣布了公司在经营上的几项变革,其中包括其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格雷戈里科根退出了公司。

  CA公司称,它已经重新调整了其销售组织构成并增设了几个销售高管职位。CA公司称,此举是为了使公司将重点放在其间接业务上。

  乔治菲舍尔已经被提升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和美洲地区总经理。之前他只负责公司在北美洲市场的业务。 安德鲁杜顿将出任CA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国际销售总经理,他以前只负责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销售业务,现在又增加了公司在亚太地区和日本市场的销售业务。

  CA公司还任命了约翰鲁思文担任公司全球销售运作高级副总裁,他以前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地区和日本市场的销售总经理。

  所有这些高管将直接向CA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克里斯滕森汇报。

  克里斯滕森在声明中称,他希望CA公司的间接业务在公司所有业务中的比重可以在为了几年中从10%增加到30%。自从1985年以来便一直在CA公司工作的加里奎因将负责公司OEM合作伙伴的相关业务和间接业务以及消费者运作。

  自从2004年爆出财务丑闻以来,CA公司已经进行了数次经营整顿。

  在五月份的时候,CA公司首席技术官兼执行副总裁马克巴伦西亚宣布,他将在六月份离开CA公司然后加入Garnett and Helfrish Capital公司。公司的首席财务官罗伯特戴维斯也在五月份宣布过他将离开公司的决定。

  在四月份的时候,CA公司宣布了对Cybermation公司的收购计划。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