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Verizon支付高额赔偿金 和解性别歧视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政府某机关部门在星期一声称,Verizon通讯公司将支付4890万美元的赔偿金以争取在它的前身电话公司Nynex公司和Bell Atlantic公司歧视孕妇而引发的一场官司中求得和解。

  据Verizon公司呈交给曼哈顿市美国地方法院的有关法律文件和美国均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称,到目前为止,Verizon公司已经支付了2530万美元的赔偿金,另外它还要再支付2360
万美元的赔偿金。据美国均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称,这起诉讼最初是在2002年提出,涉及12326名在职或曾经在职的女员工。

  Verizon公司代表称公司否认任何涉及性别歧视的检控,但是对公司来说,最好的做法还是取得庭外和解。

  在1997年的时候,Bell Atlantic公司与Nynex公司合并。 合并后的实体在2000年改名为Verizon公司。

  美国均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分别在1997年和1999年对Bell Atlantic公司和Nynex公司提出起诉,其中有些索赔要求甚至回溯到了1965年。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