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Verizon无线率先满足FCC 911电话定位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09:4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Verizon Wireless公司在星期五的时候说,它已经有95%的用户在使用呼叫911求救电话时可自动识别用户所在地理位置的手机了。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颁布的法规规定在去年年底之前,至少要有95%的无线电话应能在用户拨打911电话时迅速识别用户所在的地理位置。许多服务商都在努力想办法让自己可以不遵守那个规定,Verizon公司、Sprint Nextel公司、Alltel公司和U.S. Cellular公司
等主要服务商也是如此。但是联邦通信委员会还没有开始执行那个规定。

  Verizon公司说,在名为“公共安全应答中心”的911呼叫中心中,有三分之一的中心已经升级了它们的系统,可以在用户致电911时获知用户无线电话的地理位置信息。

  Verizon Wireless公司是由Verizon Communications公司和沃达丰集团合资组建的一家新公司。

  Sprint Nextel公司最近告知联邦通信委员会它大约已经有84%的用户在使用带有地理位置识别功能的无线电话。Alltel公司称它的用户已经有86.1%在使用那种电话,预计到2007年6月的时候就可以达到95%的要求。

  美国最大的无线服务商Cingular Wireless公司和德国电信AG公司旗下的T-Mobile公司也在利用某个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来确定911电话呼叫者的地理位置。因此,它们都没有在2005年最后期限之前达到要求。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