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设备激活量已达9亿

2013年05月16日 00:14   新浪科技 微博   
Android设备激活量已达9亿 Android设备激活量已达9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消息,2013年谷歌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谷歌Chrome与Android部门主管Sundar Pichai在主题演讲中透露,截止目前Android设备激活量已经达9亿部。

  根据谷歌公开的数据,2011年5月初,Android设备激活量首次达到1亿。去年的谷歌开发者大会披露的数据显示,Android设备激活量达到4亿,一年多的时间增长了3亿部。

  如今Android设备激活量已经达到了9亿,也意味着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新增Android设备数量为5亿部,增速惊人。毋庸置疑,目前Android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操作系统。

  随着Android设备激活量的快速增长,谷歌应用商店的下载数据也得到大幅提高。

  据谷歌移动产品发展总监雨果·巴拉(Hugo Barra)今天透露,Google Play应用商店的APP下载数量已经突破了485亿次,单是今年4月下载量就达到25亿次。去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数据为200亿次。

  谷歌应用商店的下载数量目前仍然落后苹果应用商店,后者的累计下载次数将于近日突破500亿次。(罗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