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英国007间谍机构开始招募互联网情报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9:15 ChinaByte

  天极网4月30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执行海外任务的英国情报机构军情6处(MI6)正在招募IT和技术专家,他们的任务是搜集数据和侦察其他国家的电脑系统。

  招聘广告已刊登在最近的时报类报纸上,这是该机构最新公开招聘活动的一部分。

  英国军情6处也叫秘密情报局(Secret Intelligence Service),该处发言人对媒体
说,他们的工作是对对另一边所做事情进行不断的跟踪,并且要做得更好,这样对方就无法入侵我们的系统。他还说,这是第一个招聘系列广告,以后还将刊登。

  军情6处说,安全专业人员和具有“解密资质”的人是该处最想要的人才。军情6处寻找各种背景的人才,包括军事经历、具有大学学位和工作经验的人。

  军情6处还寻找那些没有正常资格的专家,这些人可能成为奇才。该处需要软件、网络和通讯人才,他们的工作是测试其他人的安全能力,看其是否能攻破网络,还有IT的日常管理工作。

  去年10月,军情6处开通了一家网站。该网站试图宣传闪耀着特工光辉的传奇事件,网站刊登了Ian Fleming的007故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