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Skype拟收购语音处理公司 斥资27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9:42 ChinaByte

  天极网4月12日消息 (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eBay公司Skype部门周二宣布,该公司已同意出资2700万美元收购一家从事语音处理业务的创业公司。

  eBay公司将发行70万股股票,用以收购Sonorit公司和下属Camino网络部门,该公司位于旧金山地区。Skype公司称,这次收购的目标是公司技术团队,该团队将帮助Skype公司构建未来的新语音产品。

  位于卢森堡的Skype公司是斯堪的纳维亚企业家在2002年创立的,公司提供免费的电脑间IP电话服务,还提供低价格的电脑与固定电话或手机间的语音连接。去年eBay以25-40亿美元价格收购了Skype和旗下7000万登记用户。

  Skype公司CEO在新闻发布消息中表示:我们对收购天才的Camino网络感到非常振奋。

  近几个月来,Skype发布了迎合消费者和小企业两方需要的新产品,公司试图用这种方法吸引新的用户。(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