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掌门和创始人2006年年薪仍为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0: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周五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管理文件中表示,2006年期间,公司两位联合创始人及CEO的年薪仍将为1美元和相应奖金,但他们持有的公司股票潜在价值可高达数十亿美元。

  Google称,公司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两位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2005年设定年薪仅为1美元,并决定今年继续实行该
计划。2005年期间,施密特和布林的奖金额为1630美元,佩奇为1723美元。Google在声明中表示:“他们三人的基本补偿金将继续源于各自持有Google股票的回报。作为重要股东,他们的个人财富将与Google股价表现直接挂钩。”

  施密特等三人还可通过他们持有的Google B类股来实施对公司的投票控制权。施密特拥有的B类股超过1240万股,布林和佩奇分别为3150万股和3160万股。Google此前称,计划把留作员工奖金用的A类股储备由原定450万股增至1790万股,并表示近期内不会向股东支付任何股息。该公司股价周五下跌0.4%,报收于390美元。(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