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多家投行因财报营收低预期下调亚马逊目标股价

华尔街多家投行因财报营收低预期下调亚马逊目标股价
2018年10月26日 21: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间消息,由于第三季度营收和第四季度营收预期均低于分析师预期,华尔街多家投资银行今日纷纷下调亚马逊目标股价。

  今日早些时候,亚马逊发布了2018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营收为566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57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5.75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14美元。亚马逊预计,公司第四季度营收将达到665亿美元至72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33.8亿美元。

  由于第三季度营收和第四季度营收预期均低于分析师预期,在财报发布后,亚马逊股价在盘后一度下挫逾8%。亚马逊周四收盘价为1782.17美元。

  受此影响,多家投资银行纷纷下调亚马逊目标股价。其中,摩根大通将亚马逊目标股价从平2200美元下调至2100美元;高盛将亚马逊目标股价调低至2200美元,继续维持买入评级;花旗银行将亚马逊目标股价调低至2125美元;瑞士银行将亚马逊目标股价调低至2100美元。

  麦格里将亚马逊目标股价调低至2100美元;美银美林将亚马逊目标股价调低至2000美元;Cowen将亚马逊目标股价从平2300美元下调至2250美元。

  在过去的52周,亚马逊最低股价为1050.55美元,最高为2050.50美元。其中,2050.50美元的最高股价是在9月初创造的,当时亚马逊市值也因此突破1万亿美元,成为继苹果公司之后第二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