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S保修期内换新可抵扣2700元

2014年11月05日 06: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周四,《E货架》报道了“iPhone 5S可抵2000元换购iPhone 6”之后,本地运营商又有跟进。日前,记者从广东移动了解到,一部仍在保修期内的16GB国行iPhone 5S可最高抵扣2700元购iPhone 6款。

  文、图整理/记者 李光焱

  据广东移动人士介绍,从10月份开始,购买iPhone 6“以旧换新”在广州、汕头、肇庆等近50家营业厅开展了试点,可办理回收的机型多达1200款。其实,换新的手机不仅是iPhone 6,还包括三星Note 4、华为Mate 7等热门新机。

  据悉,办理手续并不复杂,用户只需要将合法来源的旧手机送到营业厅的“以旧换新”专区,客服人员通过在线实时定价测评系统,对旧手机进行现场评估,确定回收价格,随后,用户可用旧手机的折抵款在该营业厅内购买任意一款在售的新手机。此前,用户于先生一部还在保修期内的16GB国行iPhone 5S现场测评,可抵扣2700元购机款。随后,他支付了2588元购买了一部售价5288元的iPhone 6。

  前述移动人士透露,接下来广东移动将在全省推广该服务,预计覆盖超过20%的营业厅,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便捷优惠的购机服务。

  相比之下,水货商提供的“以旧换新”则仅针对iPhone手机之间,而不涉及其他品牌。如iPhone 5S可以换抵2000元~2300元,而iPhone 5则抵1000元~1200元,iPhone 4及4S换抵额为数百元。

  记者另从广东电信、联通了解到,目前尚无类似购机举措。

文章关键词: iPhone保修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