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存新质量问题 恐大规模召回

2014年11月04日 14:56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1月4日下午消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iPhone 6 Plus可能又被发现新的质量问题,苹果公司或将因此宣布大规模召回。

  前不久,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部分iPhone 6 Plus用户在查看通知中心、切换APP时会无故死机并且重启。Apple Insider上也有网友表示自己的iPhone 6 Plus已经送修四次,而发生这些问题的机型都是iPhone 6 Plus 128GB版。业内人士指出,这很可能是iPhone内部AND Flash控制的IC品质瑕疵所导致。

  据Business Korea报道,iPhone 6 Plus死机的问题,可能是其使用的TLC NAND存储器控制IC的问题,它的储存容量虽然更多,但是读取/写入的速度比较慢。苹果使用TLC的原因是为了节省成本。

  以上消息并未得到苹果公司正式回应。(文刀)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 Plus苹果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