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手机现身中关村卖场 售价13000起

2014年09月16日 18:26   TechWeb    收藏本文     
iPhone 6现身中关村卖场 售价13000起iPhone 6现身中关村卖场 售价13000起

  【TechWeb报道】随着国行iPhone 6发售的日期一推再推,国人想要入手全新的苹果手机,除了海外代购以外,似乎也只有指望水货商人这一条路可走了。

  今日,有媒体报道,中关村地区的部分水货手机经销商已经拿到了iPhone 6的真机,货源并非来自苹果官方渠道,而是从各大代理商处高价吃进的,主要是美国和加拿大地区。

  从流出的图片看,水货商人高价吃进的iPhone 6的确数量不少,初步估计也在百余台左右。据悉,目前iPhone 6低配版的售价在13000至14000元之间,高配版在20000元左右,而5.5英寸大屏幕的iPhone 6 Plus则直接20000元起。

文章关键词: iPhone中关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