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已通过3C质量认证:两款四型号

2014年09月12日 11:49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iPhone6/6 Plus通过国内3C认证 还差入网许可

  新浪手机讯 9月12日上午消息,苹果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已经通过了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也就是所谓的3C认证,目前还需要等待工信部入网许可,两证齐全即可上市销售。

  通过3C认证的新款iPhone一共有四个型号,包括A1586、A1589、A1524以及A1593,涵盖了4.7英寸iPhone 6以及5.5英寸iPhone 6 Plus。

  根据苹果官网的型号介绍可以逐一确定为:

  A1586:全网通的iPhone 6,支持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

  A1524:全网通的iPhone 6 Plus,支持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

  A1589:移动定制版iPhone 6,支持TD-LTE、TD-SCDMA、GSM,漫游支持WCDMA以及FDD LTE;

  A1593:移动定制版iPhone 6 Plus,支持TD-LTE、TD-SCDMA、GSM,漫游支持WCDMA以及FDD LTE。

  目前,四款型号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已经获得3C质量认证,下一步只待工信部入网许可后即可上市销售。此次iPhone 6首发及第二批上市国家地区都没有中国大陆,能够做的只有继续等待。(琪欣)

iPhone 6各型号网络详解iPhone 6各型号网络详解

文章关键词: iPhone3C认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