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爱立信与远传电信签署3G/HSPA和IMS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2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爱立信与远传电信签署3G/HSPA和IMS合同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文凯(Carl-Henric Svanberg)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日前,爱立信(NASDAQ:ERIC)与台湾远传电信(FarEasTone)签署合同,将为其部署高速分组接入(HSPA)和IP多媒体子系统(IMS),并将其现有的3G/WCDMA无线覆盖范围从台湾北部地区扩展到中部地区。此外,爱立信还将提供相关支持服务。

  爱立信正在为远传电信建造的HSPA网络将是台湾同类网络中最快的,支持的初始下载速度高达3.6 Mbps—比当前的3G网络快9倍。

  远传电信还将成为台湾第一家实施IMS的运营商。爱立信的IMS使远传电信能够将现有和未来的应用相结合,为台湾市场推出整合的业务,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引人入胜、轻松便捷的沟通体验。凭借这个可支持所有宽带业务的通用平台,用户可以不受终端设备和时间的限制,自由访问任何业务。

  远传电信现有3G网络的升级和扩展将大大提高网络传输速度和总体系统性能,为向全IP发展铺平道路。

  远传电信总经理杨麟升(Jan Nilss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利用爱立信全球领先的3G、HSPA和IMS解决方案向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我们的用户将获得全新的3G体验,而远传电信也能进一步增强竞争优势。新的IMS系统的重点是提供全新IP多媒体服务,并推动收入增长。”

  爱立信台湾总经理葛元翔(Seán Gowran)表示:“作为全沟通世界的主要推动者,爱立信致力在网络基础设施和电信专业服务方面领先业界,成为最具创新精神和最有责任心的商业合作伙伴。远传电信的合同进一步凸显出我们在HSPA和IMS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在向全IP网络演进方面强有力的服务支持。”

  该合同是继爱立信与远传电信2005年共同启动远传电信首个3G业务后的又一次成功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