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沃达丰等涉足3G业务 3UK表示暂未造成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5:4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据路透伦敦周三消息,香港和记黄埔<0013>旗下的3UK表示,沃达丰和Orange涉足3G业务,并未使其受到打击。该公司公布,用户流失率远低于业内平均水准。

  在去年底,沃达丰和法国电信旗下的Orange终于推出了第三代移动服务。3UK的执行
长富勒认为这只是“公关活动,而非真正在发布3G手机。”

  富勒同时表示,“沃达丰和Orange加入竞争,迄今没有造成一点影响。他们发布活动一直比较低调。我认为他们尚未全力以赴。”

  据资料记载,3UK及其意大利姊妹公司3 Italia均为和记黄埔旗下公司,在2003年3月率先在欧洲推出了3G手机,但初期销售因缺乏手机和客户服务不佳等因素而遭受打击。

  但现在销售开始上升。截至去年年底,和黄在全球拥有大约670万3G用户。其中逾250万用户在英国。去年该公司决定大幅降低费用和提供慷慨的手机补贴提高了英国业务。

  3UK表示,有望在2005年下半年实现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之利润方面的损益两平。很多产业观察家认为,这将为其可能的上市筹资活动奠定基础。

  和黄暗示,今年3 Italia计划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但对于3UK上市计划并未透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沃达丰新闻 全部3G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