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诺基亚今年将推10款3G手机 目标为亚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4:2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utoo编译

  【eNews消息】日前手机巨头诺基亚公司宣布今年发布的新款手机中将有三分之一为3G手机。目前诺基亚占据了全球手机市场销售收入34%的份额,它计划在05年推出40款3G手机,其中10款为3G手机。

  诺基亚相信尽管目前欧洲通信运营商纷纷推出了3G业务,但是亚洲市场依然是下一代手机产品的焦点。诺基亚公司的高级副总裁Urpo Karjalainen表示,日本在两年前就推出了3G业务,但是3G手机市场真正启动的时间是在2004年,而除了日本市场之外的亚太地区3G手机市场并没有实质性启动,为此2005年这一市场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该副总裁表示首先是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澳大利亚,然后是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3G市场开始真正启动。

  诺基亚表示,公司计划推出的3G手机并不仅仅针对高端用户,公司对新兴市场如印度、印尼、越南、菲律宾以及泰国寄予了更多的希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诺基亚新闻 全部3G手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