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鲍尔默称扩大在韩投资 三年内投6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7:50 ChinaByte

  天极网5月26日消息 (羽人 编译) 据外电报道,微软CEO斯蒂夫-鲍尔默周四在韩国表示将扩大在韩投资及相关项目。他还说韩国是全球高科技领域的一个领导者。

  鲍尔默表示,微软将在今后三年内对韩国信息技术领域投资6000万美元,以推动其创新。他在2006首尔数字论坛发表演讲时说:“韩国是全球为数不多的领先数字经济体之一。微软将向韩国提供真正的帮助,促进其成长。”

  鲍尔默称,此次投资所开展的创新,旨在帮助韩国60多家软件企业不仅在国内实现繁荣,而且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竞争。根据这项计划,微软将投资3000万美元扩充一个创新中心,以开发出口的新产品新技术。

  微软还表示,将与韩国教育部合作,在课程开发及教师培训方面加强合作。另外,微软还计划扩大对韩国老年人开展技术教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