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eBay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专题 > 正文

ChinaByte:雅虎与eBay结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7:54 ChinaByte

  天极网5月26日消息 (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随着网络搜索和电子商务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雅虎与eBay将结成新的联盟。

  两家公司在本周四宣布,双方将以广告、电子商务和搜索为中心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雅虎公司发言人称,作为合作条件,雅虎将成为eBay所有图像广告的独家第三方提供商,并且在一些搜索页面上提供新的文本广告。

  双方合作的财务条件没有公布,但两家公司宣称,这次合作交易不会在今年结束。对2007年及其以后的财务影响将在双方发布未来时期的财报时予以详细披露。

  雅虎将采用eBay的贝宝支付(PayPal)作为其网络钱包的独家第三方服务商,以便用户用他们的银行账号、信用卡或与贝宝账号联系的资金账户来支付雅虎的服务。雅虎的商户与出版商服务产品还将整合贝宝功能,包括雅虎出版商网络、雅虎搜索广告和雅虎商户服务。

  双方还将探索如何共同开发各自的网络电话服务(VoIP)。该合作项目将研究在各自网站上发布“点击呼叫”(Click-to-Call)的广告技术,包括雅虎带语音功能的雅虎通和eBay的Skype服务。(完)

欢迎参与调查

你是否看好雅虎eBay战略合作前景?
看好
不看好
说不好

你认为雅虎eBay合作对谁冲击最大?
Google
MSN
AOL
其他

      相关报道:

      快讯:雅虎eBay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投行报告预测网络大重组 雅虎可能联手eBa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