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鲍尔默:赛门铁克起诉不会推迟Vista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1:4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5月23日国际报道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表示,赛门铁克的起诉不会推迟下一代Windows 操作系统Vista的发布。

  在被问到这桩诉讼是否会影响Vista的发布时,鲍尔默说:“我预计不会有任何影响,但这要看法庭的判决。”

  鲍尔默是在北京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句话的,但他并没有进一步的阐述。

  上周,赛门铁克起诉微软,罪名是在Vista当中盗用其商业机密。赛门铁克正在寻求一道禁止令,要求封锁Vista 等产品的进一步开发,销售,直到赛门铁克的知识产权从微软产品当中被清除。

  赛门铁克在西雅图以盗用

知识产权和违反与Veritas签署的授权协议对微软提起了诉讼,Veritas 是赛门铁克去年收购的一家公司。

  双方争论的焦点集中在名为“Volume Manager”的产品上,它可以允许操作系统存储,处理数量巨大的数据。

  微软三月将Vista的发布日期推迟到了2007年。

  鲍尔默表示,推迟Vista的原因是公司对这一软件的规划过于庞大。

  鲍尔默说:“我们正试图在Vista 当中连接很多的创新。它超越了时下流行的软件开发范畴。”

  他还说:“从根本上说,我是一位首席执行官。我要负责任。”Vista、Office 2007 和Xbox 360是微软复兴其

股票表现的核心。

  截至到3月31日,微软公布的净收入增长了16% ,但由于新Windows 以及Xbox 360成本的增加,使得微软没有达到市场的预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