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发烧友 传小米3S手机4月9日发布

2014年03月06日 08:12   IT168.com 微博   

  在春节期间,就有消息称小米3S会在今年4月发布,同时还曝光了该机的一部分参数。而就在近日,又有业内人对这一说法进行了确认。同时,该业内人士还指出,小米3S或将迎来重大改变。

震撼发烧友 小米3S手机4月9日发布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在4月9号的小米米粉节上,可能会发布2到3款手机。其中小米手机3S将会支持4G网络,同时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而且内存以及相机模块 都会进行而且内存以及相机模块都会进行相应的升级。而红米2代可能会有两款同时发布,其中八核版仅支持3G网络,而四核版则可支持4G网络。

震撼发烧友 小米3S手机4月9日发布
小米在研发多款产品

  而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小米3S将采用MSM8974AC(骁龙801)和3GB RAM,摄像头组合为800万+1300万像素,依旧是1080p屏,支持FDD LTE/TD-LTE 4G网络。

震撼发烧友 小米3S手机4月9日发布
其中一款研发小米3S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