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安卓应用:看谁能把手机扔得最高

2013年08月08日 07:01   爱活网   

  人类永远不缺创造力和作死的精神,比如我们将要介绍的应用Send Me To Heaven,简称SMTH。这个应用的玩法很简单——你打开应用,同意接下来的行为纯属你个人责任,然后把手机往天上一扔,游戏就开始了。

  用力向上抛出手机后,你可以目送它离开你的视线,然后等待手机中传感器记录离地高度、下坠速度等数据。最终,这些数字会被上传到服务器,你可以和地球各地的玩家竞争,看谁的手机被扔得最高——当然,比较过程是在手机掉到地上摔成八块之前完成的。

1

  本来这个应用应该同时有iOS和Android版本,不过苹果官方还是不鼓励用户扔手机,于是我们就只能从大无畏的菜市场下载Android版本 了。SMTH的官方网站提醒各位:翻转手机,直接将手机防守或者将手机捆在降落伞上等都会造成不正确的后果,希望各位在空旷地方经过适当的训练以后再扔出 一个好成绩。另外,如果你没接住手机的话,应用开发组是一分钱也不会赔偿的。

  目前这个应用的最高纪录似乎是20多米,由一位土豪在摔坏了十几部手机以后创造。如果有人想玩玩这个应用的话,希望大家友谊第一比三榜第二,扔出风格扔出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应用还没有WP版本(可能是为了保护地球),手持诺基亚的各位不跃跃欲试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