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暴露性格:iPhone用户爱虚荣安卓用户爱下厨

2013年08月07日 12:01   北京日报   

  秋凌

  据国外媒体报道,TalkTalk Mobile公司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手机能够暴露出主人的性格以及其他特征。共有苹果、黑莓和安卓手机的2000名手机用户参与调查。

  根据这项研究,苹果用户更爱虚荣,在服装和美容方面的投入更大,在进行自我描述时更喜欢使用大胆、靓丽这样的字眼儿,更有可能在媒体、出版业、零售业和教育领域工作。他们认为自己是老板眼中最棒的员工。苹果用户更热衷于旅游,在社交网站上表现的也最为活跃。

  黑莓用户主要从事医疗卫生、金融或者房地产等高收入职业,每天的茶和咖啡的消费量超过其他手机用户。此外,黑莓用户最不守时,但同时也是最活跃的手机用户,每天收发的短信、邮件以及接打电话的数量最多。他们的年薪平均达到27406英镑,比其他智能手机用户高了近2500英镑。

  安卓手机用户更有可能在工程领域、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部门以及环境部门就职。他们拥有更为良好的行为举止,看电视的时间超过其他手机用户,同时最喜欢下厨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