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还未上市 澳洲"果粉"已搭帐篷排队(图)

2015年09月11日10:58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果粉"搭帐篷排队。(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澳大利亚"果粉"搭帐篷排队。(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

  参考消息网9月10日报道 台媒称,国当地时间9月9日(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以及iPad Pro和新款Apple TV等新产品。

  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9月10日报道,新一代iPhone 6s和6s Plus将在9月12日开始预订,9月25日正式上市。首发地区有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德国、香港、日本、新西兰、波多黎各、新加坡、英国、美国。只不过新机还未发布,就有网友发现,已经有澳大利亚“果粉”于9月8日就已经搭好帐篷在排队。

  全新 iPhone 6S、6S Plus 各配备 4.7 吋跟 5.5 寸屏幕,搭载全新A9 处理器,以及 M9 动作感应协同处理器,采用第二代 Touch ID 指纹辨识系统,拍摄模组也大进化,前镜头 500 万画素,主镜头提升到1200 万像素,同样采用双暖色补光灯。

  先前分析师预估将会是史上最热销的 iPhone 系列,不过新机还未发表,就已经有澳大利亚“果粉”在苹果门店搭帐篷,可说相当疯狂。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果粉澳大利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