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将于9月11日开启新款iPhone预售

2015年09月10日16: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近日宣布将于9月11日开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预售。届时,用户可以通过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10000客服及各个门店等全渠道预约订购。

  昨日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推出了新一代iPhone,即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中国电信在9月11号将开启这两款新品iPhone的预约活动。

  全网通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支持FDD全球统一制式,无缝漫游200多个国家,三网全通无需换卡,这是苹果首款支持天翼4G+的手机,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目前FDD峰值速率为150 Mbps,TDD峰值速率为100 Mbps)、上行的峰值速率可达50Mbps,比4G的网速快一倍。

  在7月3日中国电信正式发布“天翼4G+”品牌。今年8月1日起,中国电信将在部分重点城市率先提供“天翼4G+”的极速网络服务。配合“天翼4G+”的正式上市,将推出20余款“天翼4G+”手机。(余禾)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电信iPhone 6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