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抛弃FreeHand主打Illustrato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1:1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5月17日国际报道 这并不令人感到惊奇,Adobe正式宣布不再开发FreeHand插图软件,并希望用户转向Illustrator。

  本周三,Adobe Photoshop业务部高级产品经理约翰在其博客上写道,在经过很长时间的发展后,Adobe FreeHand给自己的发展划上了一个句号。Adobe将不再开发和发布新版本的FreeHand,或发布针对新操作系统和硬件的升级包。

  据Adobe有关该举措的“常见问题问答”称,这意味着Adobe不会发布针对Windows Vista或苹果基于英特尔芯片计算机的FreeHand版本了。

  Macromedia在2003年发布了最新的FreeHand版本——FreeHand MX。在Adobe于2005年收购Macromedia时,FreeHand就大祸临头了,Adobe明显偏爱自己的Illustrator。

  Adobe正努力促使用户升级到CS3版Illustrator。注册用户的升级费用为199美元,相当于正常零售价599美元的三分之一。

  Freehand已经有很长历史了,至少是在个人计算领域是如此。据伊恩的FreeHand Source网站称,第一个版本的Freehand是在1998年发布的,当时大小是429KB,要求750KB的内存空间才能运行。第11个版本——FreeHand MX的大小为10.3MB,要求131MB内存才能运行。

  Adobe正在努力使FreeHand用户的移植更为容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