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dobe欲使Flash工具Flex开源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0:2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7日国际报道 Adobe计划使Flex成为开放源代码软件。Flex是用于开发Flash和基于Apollo的应用的开发框架。

  Adobe计划在6月份发布代号为Moxie的新的β版Flex时开放其源代码。

  本周二,Adobe官员表示,在于今年年底前发布名为Flex 3的正式版Moxie 前,Adobe将推出一个全功能的开放源代码项目。Adobe 计划使用Mozilla Public License。

  Adobe表示,将使Flex软件开发工具开放源代码化,其中包括一个编译器和旨在加速开发过程的库文件。Adobe计划继续销售Flex Builder、Flex Data Services。

  Flex是众多的用于开发所谓富互联网应用的工具。利用这一开发框架,编程人员能够开发在Adobe 的Flash Player或Apollo中运行的应用软件。

  Adobe企业和

开发商业务部门负责产品营销的副总裁杰夫说,Adobe选择创建一个Flex开放源代码项目的目的是获得好的创意。此举也是为了吸引开放源代码开发人员。

  Adobe提供了免费的Flex软件开发工具包,并提供了源代码。杰夫表示,对于一些人来说,开放源代码是一种哲学需求,是厂商诚实和信任的象征,这将消除对我们开放性的怀疑。

  杰夫表示,目前,Adobe正在向开放源代码转型,因为Flex已经成熟,而且引起了开发人员越来越大的兴趣。

  最初,Adobe每晚将提供Moxie代码的升级版,并在6月份提供一个缺陷数据库。在Flex 3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时,Adobe将开始接受外界开发人员的代码。

  与许多其它公司一样,Adobe计划利用相关软件赚钱,例如高端的工具和服务器软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