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加强商用电脑安全防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4:46  ZDNet China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29日讯 英特尔公司今天推出了面向企业和IT部门的最新一代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台式机的安全性。该处理器技术增加了众多创新特性,可针对黑客、病毒以及其它威胁进行更好防护。

  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采用全新强大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英特尔Q35 Express高速芯片组以及多项技术创新,能够为台式机带来一系列的安全特性和管理能力,哪怕是一些从前无法实现的功能,如唤醒和修复那些操作系统或硬盘失效的台式机等,也能应对自如。这样,企业便可减少昂贵而耗时的台式机现场维护,并且能够远程关机并随时根据需要唤醒台式机,从而减少电源消耗。

  最新的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中还添加了众多的安全特性,旨在防护基于软件的攻击,同时过滤并防御

病毒及其它威胁。

  英特尔公司商用客户机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Robert B. Crooke表示:“今天,商用台式机的安全性又上了一层楼。这一代的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新添了众多安全特性和管理能力,并有幸得到了全球所有领先台式机制造商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支持。”

  “渠道商和中小企业市场也将因新一代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而受益。”英特尔中国区销售总监李翔先生表示:“许多中小企业没有专职的IT管理人员。当他们采用这些安全和可管理性工具时,渠道经销商就能为这些中小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等增值服务,这一层的服务是在以前所没有的。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给渠道经销商带来非常好的商业机会,通过该技术所提供的服务和远程管理功能,经销商能更深入客户,特别是那些中小企业客户,并帮助他们以更高

性价比的方式管理其IT基础架构。”

  该产品中的新亮点是英特尔可信任执行技术(英特尔TXT,前期开发代号为LaGrande)。英特尔可信任执行技术可全面保护虚拟计算环境中的数据,这对于那些考虑采用支持虚拟化技术的全新电脑来部署公司运作的IT经理来说,可谓是一项重要特性。再加之与英特尔的新一代虚拟化技术——支持直接I/O(Directed I/O)的英特尔虚拟化技术结合使用,英特尔可信任执行技术还可赋予虚拟机监视器更强的抗攻击能力,为当今的传统软件安全解决方案所远远不及。这种基于硬件的保护可隔离指定的内存空间,从而保护每个虚拟分区中的数据不可被另一分区内软件进行未授权的访问。

  此外,英特尔还对系统防御过滤器(System Defense Filters)进行了改进,使其能够识别网络流量中更大数量和更多种类的威胁,从而大幅增强了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的安全性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