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达拟借力电子商务重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5: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消息,速达宣布命名为3G(3rd Generation)的第三代管理软件将在下半年推出,据了解,速达3G是一个融合应用软件、互联网技术与网站技术的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业务、财务及电子商务的一体化管理。

  业内分析称,速达此举意味着将正式进军电子商务领域,也在为其重新上市做准备。

  在此之前,有业内消息称,速达将放弃传统管理软件业务。速达市场总监朱海涛对该消息予以否认,他称,速达将继续经营传统企业管理软件,速达3G是在软件和电子商务日益融合的情况下推出的新产品,以帮助企业扩张商务空间。

  据了解,速达3G产品将在8、9月份上市。而速达3G概念巡展活动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青岛、沈阳、成都、武汉等全国15个城市陆续展开。

  1999年速达发布国内首款财务进销存一体化管理软件“速达3000”,并以880元价格上市;2005年速达推出Online系列产品,开始借助互联网销售管理软件。该公司一直专注于中小企业管理软业务,在国内管理软件市场保持了领先地位。

  另据了解,速达第三代管理软件囊括了ERP、互联网技术、网站技术和企业

电子商务等功能,该产品能够与网站和即时通讯完全融合,支持局域网和互联网应用等功能,除可实现企业内部经营管理,还可以实现网上商务、网上社区、网上金融在线服务和传统业务、财务等诸多功能的整合,满足管理人性化。

  2005年11月,速达因认为其价值被低估高调从香港创业板退市,之后有消息称,该公司将在

摩根士丹利的和美国一家对冲基金的帮助下重新登陆纳斯达克。但该计划至今未果。

  速达背后的投资方为著名风险投资公司IDG VC,业内分析称,IDG才是速达退市和再上市的真正推手。

  速达软件相关负责人不愿其未来上市信息做任何预测。(沙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