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域名资讯网赢在米坛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5: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域名内容网站“赢在米坛(www.winindomain.com)”经过数月改版后今日重新推出,新版“赢在米坛”主要提供域名资讯、信息、知识以及域名查询服务等,并建立了全球首个域名投资人档案库。2006年“赢在米坛”曾举行“首届域名拍卖会”。

  网站负责人血蜘蛛表示,域名投资爱好者都希望有一个高效的、专业的信息交流环境,“赢在米坛”正式基于此要求建立。“赢在米坛”将为广大域名爱好者和投资者,建立一个新的域名信息交流的平台,提供一个真正属于域名界的媒界平台。

  此外,“赢在米坛”网站将连手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科技、51CTO.COM、易名中国等多家专业媒体和域名服务商举办“第一届域名征文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