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IBM企划部中国区经理汤磊磊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6:3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传IBM企划部中国区经理汤磊磊离职
IBM企业策划传播部中国区经理汤磊磊(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2月26日下午消息,据媒体报道,IBM企业策划传播部中国区经理汤磊磊已离职。新浪科技曾电话连线汤本人,但其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汤磊磊同事、IBM企业策划部媒介代表王桂馨告诉新浪科技,“自己并不清楚此事”。

  汤磊磊在IBM工作了10年,其在媒体界颇有人缘。据报道,汤磊磊离职后,IBM企业策划传播部徐斯林将接任其工作。

  报道还称,IBM大中华区企业策划与传播部总监周忆升任IBM企业策划与传播部亚太区副总裁。徐斯林在接任汤磊磊的工作同时还同时负责IBM大中华区企业策划与传播部总监事务。

  周忆升任IBM企业策划与传播部亚太区副总裁的消息未经IBM证实。

  2007年1月8日61岁的周伟焜宣布卸任IBM首席执行官一职,由钱大群接任,周伟焜继续担任大中华区董事长。(沙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