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m集团拟投资台湾博客网PIXNET 20日公布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21: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TOM集团将投资台湾博客社群网站PIXNET。TOM集团高级副总裁杨仁烽称,双方将于20日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公布本次投资计划与相关合作细节。这是TOM集团首次涉足台湾网络市场。

  2001年,Tom集团曾收购城邦集团,杨仁烽同时任城邦团COO。据他透露,2006年TOM集团即开始与PIXNET洽谈合作事宜,目前,双方已充分达成共识。

  对于受到Tom青睐,PIXNET站长曾皇霖在网站首页刊载给使用者的一封信中强调,由于PIXNET需要提供更稳定且更专业服务,因此需寻找更多合作伙伴、专业人才及资金注入,在与多家业者进行讨论后,决定选择理念相近的台湾图书杂志出版集团龙头城邦文化公司。

  此外,目前城邦正在处理PIXNET的增资事宜、商业组织的改组及申请,许多流程仍在进行当中,碍于保密协定与商业上考虑,届时在记者会上才会给予完整披露。

  目前,TOM集团正欲将其旗下的TOM在线私有化,分析称,TOM集团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认为TOM在线的股价被低估,另外也有担心业务上的重组会对TOM在线的股价造成过大的影响。(沙鸥)  

  相关专题:

  TOM集团拟私有化TOM在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