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软件集团高管来华布道首提SOA五个切入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一年一度的“IBM WebSphereLive产品与方案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今年的主题为“SOA创新业务 WebSphere整合价值”。IBM软件集团全球及大中华区的高层负责人、众多技术专家、IBM在国内的SOA合作伙伴和客户代表,以及权威分析机构资深分析师纷纷出现在会场,其中就有IBM软件集团SOA架构全球副总裁Dan Power。

  根据全球SOA实战经验总结,IBM首次提出了五个切入点理论,并发布了数款支持SO
A的WebSphere新品,从而帮助企业扫除入门障碍,快速踏上SOA成功之路。在重金砸向SOA之后,IBM发现并指出了更易实施SOA项目的切入点。分别是:以人员(People)、流程(process)、信息(Information)为中心的方法、以及系统连接性(connectivity)和重用现有资产的能力(creating and reusing services)切入点。

  IBM软件集团SOA架构全球副总裁Dan Power指出:“SOA在任何公司都扮演着战略性角色,因为它能帮助企业识别新的商机、进行创新并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SOA的成功首先取决于如何顺利进入SOA,避免更多的开支,以及确保企业的SOA投资符合其发展战略,并能够经受住市场的波动与公司的变革。”

  此次来中国的Dan Power,同时带来了多个全球SOA案例,以阐述SOA五个切入点。在他看来,这些切入点的提出,将真正帮助用户解惑SOA的实施与落地。当问及客户采用了其他的平台,如何转化时,他告诉记者,每个公司的IT实现、流程跟IBM其他公司的搭建里面不一样,但是有一点,IBM SOA的产品支持其他一些主要的不管是IBM还是非IBM的产品。我们也支持不同的适配器,可以是SAP,或者是Oracle都可以,就是通过这些来接入到IBM WebSphere里面的企业服务总线上来介入SOA。

  在此次产品与方案大会上,IBM同时发布了WebSphere Portal version 6.0、WebSphere Business Monitor version 6.0等四款面向切入点的软件新品,帮助SOA的实施与落地。此外,大会还将于6月8日和6月13日,分别登陆上海、广州两地举行。

  作者:毛井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