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买票”按钮:或进军在线票务

2013年02月12日 13:08   新浪科技 微博   
Facebook推出“买票”按钮Facebook推出“买票”按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午间消息,Facebook正在逐步推广一个名为“买票”(Buy Tickets)的按钮,表明该公司可能进军在线票务市场。

  该按钮将作为一项新功能向所有的Facebook活动页面所有者开放,帮助他们更好地展开推广。点击该按钮后,即可访问第三方网站,从而完成在线购票流程。

  Facebook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该按钮目前只是替换了此前的bit.ly链接,除了吸引更多关注外,并无多余用途。不过,该按钮还是表现出Facebook对社交商务领域的兴趣,有可能会以此为基础开发功能齐全的购票平台。(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